今天Dora帶我到華泰名品城來捕捉聖誕老公公!!
來到這不免俗的來拍張跟女兒的牽手照囉!!
這次華泰名品城的耶誕樹其實跟去年長的一樣,唯一不同的地方,是開了個樹洞,讓我們可以進去探險!
我非常討厭人擠人,人擠人不管怎麼拍,就是拍到人,整個感覺都不對了!
所以我們選擇一大早就去華泰名品城拍照囉!
到達時間早上11:00
優點:沒有很多人
缺點:太陽超大,忘記快接近正午,很難拍照!
趕快來看看~~我們怎麼拍美美的照片吧!!
器材: Iphone8 
App程式: Foodie
服裝:建議可以把萬聖節的cos服拿出來穿,這樣拍起來會很有感覺。
首先我們先攻佔老公公很忙區!

有沒有公主要前往舞會的感覺

公主因為太害怕老公公了~~都不願意跟老公公合照!
這邊就由弟弟代勞啦!
弟弟整個很愜意!

這些POSE都是Elmo自己擺的,整個很耍寶!

早來的好處就是後面是乾淨的,沒有閒雜人等,很棒!

Dora公主臉臭臭~~因為太陽真的太大了!

她勉強增開眼睛!

小妹妹跟Elmo哥哥玩得很開心,這張的取景我覺得很棒~~因為有拍到倒掉的聖誕老公公!

接著我們就前往超大顆紅色耶誕樹!

小妹妹很可愛,是在龜派氣功發功嗎???跟我們出來玩兩天,也被我們影響到擺奇怪的pose了

胡桃鉗娃娃~~我都跟他們說,你們快變身成克拉拉,跟胡桃鉗照相!

外圍拍完就要進樹洞裡面拍囉!
平常人潮比較多時,進去裡面拍照是有限制的,一次只能進去8個人,每個人只有一分鐘的拍照時間,
像我們去的時候都沒人,所以拍照時間當然就超過一分鐘囉!!
記得要用foodie app 拍!就會拍得像我的一樣漂亮!

拍完照~當然要去逛耶誕市集囉!!

耶誕市集也滿好拍的!

這個餅乾很特別,吃之前要先敲碎!

我們選擇的是草莓口味的餅乾,Dora姐姐吃得很開心,Elmo弟弟很哀怨~~~
姐姐都不給我吃!!

當然要趕快補償給Elmo弟弟一下啦!!

接著我們還吃了在中原夜市很有名的EGGY x Picnic 迷彩雪沙&蛋仔專門店

兩個小不點,聞到雞蛋仔香味就受不了,要搶食了!

這位Dora公主,你也太餓了吧!!

嘴裡吃著~眼睛瞪著!!

小妹妹看到都傻眼了~~兩位哥哥姐姐有這麼餓嗎???

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兩小無猜呀,感情真好!!

我們在這從早上11點一直玩到下午1:30,回家的路上,3位小朋友全部秒睡,可見有多好玩呀!!
把精力都發洩光光了!!這裡真的是帶小孩來拍美美照和發洩精力的好地方!!

arrow
arrow

    方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