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生活寫真 / 育兒生活寫真 / 親子生活寫真 / 嬰兒日記寫真  / 懷孕日記 / 育兒日記寫真 / 親子日記寫真 / 親子玩耍寫真 / 親子活動寫真 / 婚紗日記 / 婚禮紀錄 / 催生 / 無痛分娩

第一天去玩迪士尼~我的腳都要斷了!

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了(哈~其實是9:00被同事吵醒的)

你看我還接電話.....同事催我趕快到大廳去玩遊戲!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沒玩了.......

肚子超餓~貼心的Rita...幫我們訂了大名鼎鼎的蘭芳園耶!

未命名_meitu_0  

我點了...香脆奶油豬仔包+鹹檸七======鹹檸七原來是雪碧+鹹檸檬(還不錯喝...有人說像陳皮梅+雪碧...哈哈) 香脆奶油豬仔包,滿嘴的奶香味

許先生點了...金牌豬扒包=====麵包皮烤的脆脆的加上豬肉,好吃!但是太小了~許先生吃不飽啦!

其他兩碗好像是公仔麵吧~我忘了!看起來挺好吃的!

吃飽後搭地鐵~到銅鑼灣~我們去逛渣甸坊....渣甸坊給我的感覺就是台灣的菜市場~哈哈!我不愛~看到路邊有賣雞蛋仔當然要入境隨俗吃一下囉!

未命名_meitu_1  

走走走~經過一間百貨公司~這季節剛好是櫻花季~百貨公司就在門口造了好多假的櫻花樹~趕快衝去拍照!呵呵~好唯美唷!

接下來去香港賽馬場.....我跟許先生繞整個賽馬場一圈耶~只因為我們兩個找不到入口~好蠢~

繞馬場外圍時,我們發現了叮叮車!還發現摩兜車,香港人幾乎都開轎車,突然發現一台摩兜車當然要趕快拍起來啦!

我還看到拍鬼片的墳場,許先生說不要拍!所以我就沒拍了!

終於找到馬場的入口~傻眼~今天沒賽馬 啦!看到綠油油的一片!沒馬~感覺真不好!

未命名_meitu_2  

  晚上公司吃春酒~很特別吧!我司的春酒是在香港吃耶~

  吃完春酒後~我們先到星光大道看夜景!那邊夜景真的很棒~但是風好大呀!許先生都生氣了~把他的頭髮都吹亂了!

  因為許先生生氣了!所以我們趕快離開~下個景點廟街......

  在那邊看到義順牛奶公司!網路上粉多人都在介紹~既然都遇到了~就來吃一下吧!

  原來義順牛奶公司是吃奶酪呀!紅豆奶酪比較好吃喔!但是我真心覺得沒有很特別~就是奶味較重的奶酪!所以....沒有一定要吃啦!

  許先生點了水果什錦冰~送上來!原來是罐頭什錦水果+冰塊呀!這杯要價台幣120元~香港人真敢賺!

  到了廟街~廟街的東西不算貴~而且還可以殺價耶!超讚~可惜我們10點多到人家都要收攤了!

  廟街隨處可見4G卡通造型USB ,而且不貴5個台幣500元~很值得買!我同事買回去後!他說真的可以用喔!我沒買到~好後悔喔!

  第三天我們到女人街的時候見到一樣的4G卡通造型USB 一個就超貴的~而且我發現女人街是給外來遊客逛的!所以他們價格都會抬很高~

  我們差不多11點離開廟街~下個景點是蘭桂坊!

  晚上11點多到蘭桂坊超刺激!只是在外圍沒有進去PUB,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Taxi,載著型男美女,前往~

  還有一個女生旁邊包圍很多男生~再調情!

  我的媽呀~超恐怖~pub外面圍滿了人群~好可怕!

  我跟許先生逗留一下後!趕快離開~真是大開眼界呀!

  回到飯店1:00多囉!腿斷了!

  要看更多的香港照片~請前往

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4619148516153.1073741827.1215843783&type=3

 

未命名_meitu_3  

arrow
arrow

    方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