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差很大的"有感"化妝術~

什麼叫做"有感"~哈哈我自己創的新名詞!

Dora的尿片片快用完了!!拜託哥哥姊姊們請點點廣告吧

 

以前大學的時候,有時會化妝上課,坐在我隔壁的男生有天跟我說:宣宣~你化妝技術真好!(心裡竊喜了一下)...3  

我:怎說?

隔壁的男生: 因為你有化跟沒化一樣~好自然喔!

(OS: 哇勒~這到底是褒還是貶呀~我花了這麼多時間化出來的妝,居然被評斷為超自然妝感~不開心)3  

之後努力不懈的練習~終於練出了妝前妝後判若兩人的妝!哈哈~

先來看一下素顏照

1)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脫皮~尤其是冬天,所以化妝前我都會先用泡泡面膜敷個60秒 3,這樣我的妝感會比較服貼!

2  

2)先上隔離霜,均勻的塗在臉上

initpintu_3  

3)底妝~用按壓的方式粉凝霜

initpintu_3  

4)用遮瑕膏,遮掉黑眼圈的部分!

用法:先用a顏色,按照123的部驟去畫,畫上後再用粉凝霜的粉撲按壓眼睛周圍!

   再用b顏色,按照123的部驟去畫,畫上後再用粉凝霜的粉撲按壓眼睛周圍!

4-1  

5)用粉餅定妝~用按壓的方式上粉餅

4  

6)貼雙眼皮貼~讓眼睛看起來更大

initpintu3  

7)眼影--先用a塗滿整個眼窩,再用b圖眼摺的部分。(c 的顏色等眼線畫好再用)

initpintu_副本3  

8)黑色防水眼現筆-沿著睫毛根部畫,眼尾平拉1cm。(給人家有神秘的感覺)

   畫完眼現後,再上眼影c 的顏色,畫在黑色眼線上。

initpintu3

9)接下來就是

     1.夾睫毛--把睫毛夾翹

     2.刷睫毛膏-- 一根一根刷

     3.戴假睫毛

initpintu_副本4  

10)用眉粉幫眉毛上點顏色--用漸進式的方式按照a.b.c步驟刷上去,記住要輕輕刷,不然會變蠟筆小新的粗眉3  !

3  

11)刷上橘色腮紅

3_副本    

12) T字部位+下巴打亮..............就大功告成囉!

3_副本  

完妆囉^^

3_副本  

大家還喜歡嗎??

老公說太成熟了~他不愛~哀~老男人真的很伺候耶3  

下次再研發年輕的妝感囉^^

打完收工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