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5391  

最近玩FB一直看到Zuzai在打廣告~

Dora的要自己存教育基金了!!拜託哥哥姊姊們請點點廣告吧

 

週末限定  

看到這張圖~就想到我今年還沒買發熱衣耶.....

自從五年前流行發熱衣開始,我幾乎每年都會買發熱衣,不知今年是不是暖冬~我到最近才感受到冷,看到Zuzai的廣告,

【智慧保暖 28度】

Dreamfel纖維智慧熱傳導,依外在溫度與體溫變化,將溫度keep住在人體最自在的恆溫28度

【輕盈羽量 65g】

是世界上唯一能浮在水面上的保暖衣,重量僅65g,以無接縫技術剪裁一體成形,除輕柔呵護每一寸肌膚,輕盈、透氣、舒適也更修身。

 【親膚舒適 零著感】

極珍少的30丹尼Dreamfel,搭配完美比率的彈性紗所織出,不僅親膚透氣,因含水系數僅0.05,也不易孳生細菌,快乾易清洗。

【無毒抗敏 國際雙認證】

通過歐洲最具環保紡織品權威Oeko-Tex Standard 100國際紡織環保研究檢測協會,及符合最高等級的紡織品環保標準 - 瑞士「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® standard」認證。從[原料-製造-產品]皆符合環保、健康、消費者安全標準。
產品經測試絕不對人體造成任何如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傷害。出生嬰兒、孕婦及也可安心穿著。

 

看到有【智慧保暖 28度】【親膚舒適 零著感】這兩項,整個就超心動的~

為我非常怕冷,但我又不喜歡被束縛,所以看到既保暖又零著感,二話不說,立馬下標購買一件。

155388  

大概3天就到囉~不過我只買一件衣服耶~用到紙箱寄來,也太有功夫了吧!開箱囉^^

155386    

哇勒~保暖衣還用防塵袋裝耶!感覺內容物會很有質感喔~

155385  

專櫃的就是不一樣,迫不及待要穿起來了!

155390  

Zuzai的保暖衣彈性佳穿起來整個有輕盈的感覺,而且滿透氣的,不管怎麼動都還滿自在的,

155395  

細看材質材質:95% 聚丙烯 5%彈性纖維

穿起來顯瘦喔!!

今年冬天還沒入手保暖衣的朋友們~可以趕快入手一件!超值!

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官網

http://www.zuzai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