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64784  164783  

今天跟大家介紹韓國名媛_黃真伊愛用 ReEn 白檀香洗髮精

瓶子很漂亮吧~不過大家應該以前沒聽過ReEn這個品牌吧~至少我是最近才發現這個牌子的~

跟大家介紹一下ReEn這個品牌

ReEn系列美髮品是LG生活健康旗下最知名頂級的漢方香氛系列髮品,總市占率在韓國高16%,目前是全韓國排行前三名的漢方潤澤香氛洗髮精品牌。

管理豐盈為根本的東洋髮質科學, ReEn也是Oriental的變形, Re(前綴:重新) + En(前綴, 字尾:使成為~) 的意思而誕生的REEN是過去傳統的智慧和現代技術的結合,含著東洋髮質科學,還給東洋女性原本豐盈又活潑美麗的頂級功能性護理髮質品牌.

 

 ReEn 白檀香洗髮精特色

ReEn滋潤秘策經過LG生 活健康的精心研發調配出專屬亞洲人的千里之愛香氛機能型洗髮品:ReEn 滋潤秘策(髮根強化) 白檀香洗髮精呈現古代女性的幽幽的香味,同時使用紅玉膏的營養,以漢方調理的方式能有效幫助毛囊、讓髮根強健豐厚髮絲,再透過白檀香的經典香氣讓髮絲散發 迷人的香味,符合亞洲女性專屬的味道。

洗完後的感覺~~

這款洗髮精吸引我的地方韓方人蔘添加~香氛養法系列,自從生完Dora後我就很怕禿頭,因為很多媽媽都是生完孩子後開始掉頭髮,為了防止頭髮太快掉光,所以我換這款洗髮精,強化我的髮根。

給大家看看裡面內容物

164886    

跟一般的洗髮精不太一樣吧!!香味是淡淡的~不是花香的味道,我也聞不出是什麼味道!清香吧~

164788

洗完後頭髮會很順喔!!

現在全省康是美都有在賣~趕快來買一瓶保養頭髮吧!

http://goo.gl/NSBwga     

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323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