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寶貝們出門拍網美照!!
地點: 桃園中壢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
使用器材: iphone8
使用app程式: foodie (請看下圖),這是免費的app程式,拍照超好用的!!大力推薦


<<本文開始>>
今天介紹的地方是桃園中壢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,免門票!!
這是一個非常好拍好玩的地方~~小朋友進去玩~就可以玩很久!!
平日去~沒有什麼人~~但是~非常的乾淨,而且很舒服!!
一進去就是一個戲院的大牌子~~來拍一下!

還可以跟兒子拍牽手照~~好幸福呀!!

接著我們就進到屋子裡去囉!!


非常明亮且寬敞~~~
第一間房間~是baby房,3位小朋友,一看到玩具~就各就各位囉!!


有沒有很可愛~~最可愛的一歲的妹妹載兩歲的哥哥去 扒妻辣
妹妹很努力的在運送哥哥!!真的是吃苦耐勞型的!!


我們來到第二間童玩房~~裡面有好多阿公阿嬤小時候玩的玩具!!哈哈哈~爸爸媽媽那時已經有任天堂了!
所以這是阿公阿嬤童年的回憶呀!!

看到玩具~不管好不好玩~小夥伴們當然是先衝再說啦!!

來看看有什麼~~~

真的很豐富,好險阿嬤有跟來,阿嬤可以親自指導怎麼玩!
小夥伴們玩的非常開心,而且我們是平日來,不會有其他人來搶,
小夥伴們可以專心的玩,光這裡就可以玩到40分鐘左右!!

兒子一直很想吃,古早味的糖果,但那只是裝飾喔!!不是讓你吃的~~~


前往第三間房間時,夥伴們又看到介紹馬祖新村的牌子,3人個又玩起轉轉樂!!

接著我們來到了第三間房間,哇~~~是~~國粹"麻將"耶!!!
看他們有模有樣的架勢~~我們家是沒有在打麻將喔!!別誤會了!
人家排得很整齊,玩完後,我們還排不回去,笑死了!
在這打麻將好文青感喔!

麻將桌旁,還可以下象棋,這邊真的好適合來一杯熱熱的茶!
兩位小夥伴~真是玩得有模有樣的!


房間裡還有馬祖新村大富翁~~好特別呀!


接著我們要前往其他房間囉!!這裡真的佈置得很文青!


第四個房間是一間廚房
古早味廚房

小夥伴們看到餐桌,就迫不及待的爬上去,看看有什麼菜色
連一歲的妹妹也開心的拿著筷子,假裝在吃飯!


第五間和第六間各是籃球房和阿兵哥房~~
裡面就都是展示區~~
小夥伴們還是很努力的表演~帶球上籃!!


阿兵哥的超級大包包~聽說是當兵人的回憶!來拍一下囉!

接著我們就去玩古早味跳房子,原來古早味的跳房子居然是用麻繩弄出來的呀!!
有種比我們這些爸爸媽媽輩們,還要先進的感覺!
我記得我小時候是用粉筆畫的說........

準備要去野餐前,先來個文青照

這邊真的佈置得很文青偶像劇,劇名: 樹下的3個孩子
我已經劇透囉!!我是用foodie app程式拍的,免修圖!
所以不要再跟我說,為什麼我拍得跟你拍得不一樣囉!!


去野餐囉!
有沒有很可愛呀~~大家排排坐!

兩小無猜的兩人

很喜歡帶小夥伴們出去玩,因為可以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,超療癒的!
而且回家就可以好好睡午覺,很值得!!小朋友就是要多睡覺~~~~
今天先介紹到這,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????
其實還有呢~~這邊真的是無敵好拍!
期待我的下篇吧!!

arrow
arrow

    方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