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懷孕生活寫真 / 育兒生活寫真 / 親子生活寫真 / 嬰兒日記寫真  / 懷孕日記 / 育兒日記寫真 / 親子日記寫真 / 親子玩耍寫真 / 親子活動寫真 / 婚紗日記 / 婚禮紀錄 / 催生 / 無痛分娩

126050  

有了Dora,開始爬很多文,看哪家的奶粉比較營養好喝,

但自己本身不是很喜歡喝牛奶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,

好險我有一位在醫院當baby護士的朋友,問了她:要給baby喝什麼奶粉比較好??

她說:通常小孩一出生之後,醫院都會準備奶粉,你看醫院給baby喝什麼奶粉你就給baby喝什麼??

我說那醫院是會給最適合baby的嗎?

她說:當然不是囉!先看這期廠商送什麼奶粉吧!!如果你的寶寶喝了不習慣,醫院才會換其他奶粉給寶寶喝!

我說:那你有推薦的奶粉嗎?

她說:雀巢能恩HA1水解蛋白!

我說:為何?

她說:因為水解蛋白分子比較小,寶寶好吸收!

聽了她的話之後,上網搜尋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發現有些奶粉,很香很好喝營養價值高,但是.....寶寶會便秘,可能是因為不好吸收吧!

而雀巢能恩HA1水解蛋白奶粉的目前沒有媽媽提出便秘的問題,不過好像~不好喝耶!!

阿~~~~~~~我開始煩惱了!萬一買了寶寶不喝,不就浪費錢了!

隔天產檢,去衛教室詢問:請問你們有雀巢能恩HA1水解蛋白的奶粉嗎??

護士說:我們建議媽媽餵母奶喔!

我說:如果我母奶不夠,寶寶肚肚餓,我想給她喝雀巢能恩HA1水解蛋白的奶粉!

護士說:我們目前沒有這家廠商的!媽媽如果要給baby喝雀巢能恩HA1水解蛋白的奶粉要自備喔!

回家上PTT爬文,發現可以申請奶粉試喝罐,打了免付費電話0800過去........

結果~~

服務的小姐說:他們不負責這個區塊,給我供應商的電話,請我找供應商的業務...........

我打給供應商,供應商說請打另外一隻02xxxxxxx電話去申請喔!

我打了02xxxxx電話,又給了我供應商的電話...........

這時.........我火了!

我說我剛打給了供應商,他叫我打回來申請,你又叫我打給他,齁!我像皮球一樣被踢來踢去!

服務的小姐說:真的嗎??我立馬請他們連繫你!

我說:謝謝^^

過了3~5分鐘.........接到電話......終於.........可以申請試喝罐了!

周小姐:媽媽你好,請問你有參加雀巢的媽媽教室嗎?

我:沒有!

周小姐:媽媽有在我們這邊留過資料嗎?

我:沒有!

周小姐:媽媽我們申請試喝罐要先留資料喔,方便我們寄資料給你填寫嗎?

我:可以!

周小姐:請問是要郵寄還是傳真呢?填寫完畢後要寄回給我們喔!

我:郵寄!

周小姐:好的~相關訊息明天會寄出喔!

=============過了3天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大家覺得文章很有幫助~請點點廣告!讓Dora賺奶粉錢!感謝

 

收到一封掛號信,禮面有一張申請的紙和5元回郵信封!

我填完後寄出!約一個星期後,都沒人聯繫我

因為他們附的是回郵信封5元,我想會不會被寄丟了!

於是.....我打了電話給周小姐~~

你好,我是Dora的媽媽,我信已經回寄了,請問有收到嗎??

周小姐:等等喔!.............有!在一堆信件裡面找到了!

<挖勒~好多人申請呀!>

周小姐說:媽媽現在衛福部有規定不能提供免費的試喝罐,所以我們現在400g的試喝罐要收150元喔!

所以是要額外收錢的!不算試用喔!!是要付錢買的!!

我:好的~

周小姐:那我們會寄宅配給你,宅配會跟你收150元!我說好的!

過兩天~~我終於收到雀巢能恩HA1水解蛋白奶粉的試喝罐了!!過程真是千辛萬苦呀!

來看看開箱照片吧!!

126052  

126051_副本  

126048  

126049  

媽媽們想要申請雀巢奶粉試喝罐,可以在下面留言或到Dora粉絲專頁留言給我,我給大家周小姐的電話...............

直接打給周小姐就不會那麼辛苦囉!!

 

<<歡迎馬寶寶們跟Dora當好朋友>>
有任何問題想詢問歡迎留言或加入Dora粉絲專頁留話喔!

arrow
arrow

    方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