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生活寫真 / 育兒生活寫真 / 親子生活寫真 / 嬰兒日記寫真  / 懷孕日記 / 育兒日記寫真 / 親子日記寫真 / 親子玩耍寫真 / 親子活動寫真 / 婚紗日記 / 婚禮紀錄 / 催生 / 無痛分娩

67  3/10

許先生帶我去中壢曼哈頓看婚紗

因為很多朋友都去那拍~想說去看看!

我們兩個站在門口翻閱相本~

這時有位接待員sandy出來跟我們介紹~

詢問我們的婚期~我笑了一下~還沒出來耶.....

sandy說要不要進來他幫我們做個簡介~

許先生詢問~那要多久時間呢? sandy說3hr

哇哇哇~好久喔!不過想想也沒啥事,就進去聽一下好囉!

進去後~sandy很熱情的詢問我們要喝甚麼?於是我選了咖啡~幫許先生選了果汁

sandy開始跟我們介紹攝影師的作品~不同的攝影師有不同的風格~

我比較喜歡色彩飽和~鮮豔的~這時許先生丟了一本給我~跟我說這是你要的!

哇~果真是知我者許先生是也..............

sandy說這是鄒sir的作品~當下sandy也介紹很多其他攝影師的作品~但我已經沒興趣了!哈~

之後sandy說要帶我們上去看禮服~二樓好多禮服喔!看的我眼花撩亂~每件都好喜歡!

三樓是手工製的禮服~是要加摳摳才可以穿的!三樓禮服真的超有質感的!不過貴桑桑呀!

四樓是人造景~雖然還在施工......但我真得大開眼界了!好難想像透天厝頂樓居然是超唯美的人造景~

好想拿相機猛拍呀~~~~

接下來就要面對現實面$$

sandy說一個套裝 30組照片 原價46800元(下巴都掉下來囉).....如果今天下訂的話因4樓造景還在整修~可詢問副理可否算便宜,

我說~沒關係!反正我不急........sandy說~沒關係!我先幫妳們問問~我說好!

他問回來後~跟我說:副理說~今天訂是36800元~而且造景4月就會完工了!

我說~好的~我考慮看看~sandy說~那有需要再找我喔!我說: ok~

之後回到家趕緊查網路~是否沒有可以再降價的空間~網友們都說~她們家價格很硬~但是真的拍得很好!

不過礙於經費的問題~而且逛婚紗店滿好玩的~反正我也不急~哈哈!就先放著吧^^

曼哈頓網址:http://www.mht.com.tw/phpnews/sample.php

arrow
arrow

    方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