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懷孕生活寫真 / 育兒生活寫真 / 親子生活寫真 / 嬰兒日記寫真  / 懷孕日記 / 育兒日記寫真 / 親子日記寫真 / 親子玩耍寫真 / 親子活動寫真 / 婚紗日記 / 婚禮紀錄 / 催生 / 無痛分娩

 14       

其實去逛凱薩琳已經有一段時間了~

哈哈~太懶惰了!現在才寫心得文^^

凱薩琳我們也是有在門口先看一下婚紗照

這時服務員Many(曼妮)出來了~

曼妮的笑容讓我快融化了~好甜呀!

進去後先端上一盤小餅乾端上兩杯茶,

開始長篇大論的介紹..............

因為很多的跟曼哈頓很像!所以就不介紹囉!

凱薩琳跟其他家不一樣的地方是她們會錄 拍婚紗照的花絮 是影音檔喔!

另外她們有自己的法式片場,棚拍就是在法式片廠裡,所有的場景都是1:1~

不像其他婚紗店場景是縮小版的,

她們家的婚紗~我看了之後~沒有特別的感覺耶~沒有驚豔!

價格比曼哈頓貴,貴多少我忘了~但是.......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~

很多新人都會想說我只要拍最低組30組(3萬多元)就好~

之後挑照片時,每一張都愛~就開始增加組數........

我發現大家幾乎都會增加到60組(8萬或9萬多元)~

既然都會增加了~為何不一開始就選擇60組的!可以拿到的優惠會更多~

例如:

一開始就選擇60組的套組,婚紗vip等級,相本vip等級,還可以凹很多贈品======大約8萬多

一開始先選30組的套組,婚紗一般等級,相本一般等級,贈品尚可.......拍完照後發現照片太美了(多選了30組照片)======60組照片,婚紗一般等級,相本vip等級,凹很多贈品=====大約8萬,

有發現差在哪邊嗎??  禮服婚紗......

 

或許有人看完後~就會說反正我婚紗照也是壓床頭~絕對不會多選! 哈.哈.哈 我已經看過4對新人了~都是30組的~都說過這句話!都有加選喔!所以人不要鐵齒壓!要驚打細算呀.......

凱薩琳網址:http://www.wed98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方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