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跟大家推薦我在網路上購買的好東西!!

迪士尼白雪公主包屁衣.愛麗絲包屁衣~~

我自己本身不是玩cosplay的!但是我很喜歡把rara公主打扮成迪士尼的人物!所以我對迪士尼公主系列的衣服整個很瘋狂!

rara公主現在才一歲一個月,市面上的迪士尼公主衣服都屬大孩子穿的!

某天~我在某個網站上看到白雪公主包屁衣和愛麗絲包屁衣,雖然價格不是很討喜,但是我還是買了!因為這樣的包屁衣,真得很難找到!

白雪公主包屁衣網站圖片


這一套衣服價格1189元還要在加200元的國際運費,共1389元!

我那時思考10分鐘~最後還是刷卡購買了!之後一連串的期待等待商品終於到來,等了一個月說!

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品質會不會不好,結果~~都白擔心呀!品質超棒!!

布料是比較軟的布料!不會硬硬的也不會刺刺癢癢的~寶貝穿得很舒服^^

像這類的衣服,很多都只穿過一次就收起來了!因為大部分都是品質不好,寶貝穿一天就會開始抓癢~
但這次買的完全不會,現在只要帶寶貝出去玩,我就會想給她穿,走在路上大家都會說~哇是小白雪耶~好可愛喔!媽媽聽到尾巴都翹起來了!哈哈!


另一套是愛麗絲的~已找不到官網,但也是同個網站購買的,直接給大家看實穿照!


這套衣服材質跟白雪公主的一樣~不會刺刺的,也是軟軟的!穿著好舒服!

價錢也是1189元+200元的國際運費,共1389元!

兩套我是一起買的~但不知為何居然沒有合併運費,可能是國際運費無法合併吧!算了~衣服品質好比較重要!

RARA公主穿上這套後,大家都說~哇!她好適合穿藍色的衣服喔!重點是原來愛麗絲是小女僕呀!!!

ㄜ.....這句話怪怪的~女僕!!!不是愛麗絲嗎???哇勒~越看越像女僕裝!哈哈哈~算了!反正可愛就好!!

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~請加入Dora的粉絲團喔!!

購買網址http://www.buyforyou.com.tw/BuyForYou/product.do?c...

arrow
arrow

    方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