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跟大家推薦一個很不錯用的育兒app~時光小屋!


相信很多爸媽都有在使用這個app程式!

這個程式好用的地方是他會自動幫我們算寶貝多大囉~~

也可以紀錄寶貝每一個時期的升高體重,讓父母了解寶貝的生長狀況!


但我今天主要不是分享app有多棒有多好用!因為這些版上很多爸爸媽媽都有分享了!

今天我是要分享從時光小屋裡做出來的相冊!!!!

時光小屋裡有一個作品集...之後進入商城...就可以看到時光小屋的商品了!


一開始我是被相冊封面給吸引的!因為在台灣做相冊的封面都很一般~~所以就想試試看時光小屋的相冊做出來時什麼樣子的!

用時光小屋做相冊非常簡單快速我花半天就做完了!超快吧~根本就是懶人爸媽的首選!

步驟一 開啟時光小屋...進入作品集...進入商城..選擇你要做的商品....立即制作


    

步驟二 你可以選擇批量選圖~但通常我都是先翻頁~一頁一頁做!

步驟三 翻頁後點選加號的地方(紅色圈圈)


步驟四 之後會出現讓你選圖的地方,一面最多只能放三張圖喔


步驟五 調整你要的框框~另外可以打字,比如紀錄寶貝在做什麼呀之類的!



步驟六點擊完成這一頁就做好囉~


步驟七使用paypal付款後~約7~10個工作天商品就寄來囉!趕快來看實品圖!



紙的厚度~~

時光相本介紹影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